茶花

时间:2014-10-13 07:02:5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茶花

                            我们家阳台的花都非常美丽,但现在开得最旺盛的还是茶花.   茶花的叶子不容易谢,有时实在太黄了,它才落下来,不过它不会全落光,只会落掉一部分.春天一到,它又会长出新叶子,那些叶子是那么嫩,看着非常舒服,在妈妈的浇水后,那些叶子上滚动着晶莹的水珠,显得十分好看.   枝杆上有的四片叶子间夹一个花骨朵,它们的淡绿色的外皮像一件件绿衣.茶花盛开时,鲜艳的花瓣围绕着金黄色的花蕊,散发出淡淡的香气.居然引来了几只蜜蜂,它们在花上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又是采蜜,玩得十分开心.叶子的边缘有许多锯齿,摸摸它们,还是有点刺手.   茶花的茎非常粗,是银灰色的,经过水的处理就变成绛色,于是,我给它的茎起了个外号-----变色龙.   周敦颐爱莲,陶渊明爱菊,我喜欢茶花,既欣赏它的美丽,更佩服它不畏严寒.  

茶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茶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