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人生是一本书

时间:2014-10-13 09:50:2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人生是一道无法解开的题目,所有生命都还是个谜。我是谁?是否只是宇宙的过客,无法长期停留?我是否和大家不同,还是想法和大家其实是相同的?这些问题,是否有人和我一起想过?
我是一个富有想像力的人,虽然面对未来的我,还身在云里雾中,但仍时常对未来有着各种的想像。我喜欢蓝色,喜欢蓝色的多愁善感和平静。我是一个勇敢的人,把每一个困境当作一道道的关卡。面对困难,我不喜欢投入太多情绪,总是理性地解决事情。我喜欢徜徉在蓝天白云中,眷恋草地,常在草地上,品尝过去,但又对未来有着憧憬、希望、茫然。
我不追求存摺中的数字,而追求精神层面的高度及满足。我想追逐平淡,不想有太多奢侈和华丽,只想要简单的孤独。我不想要名利,有权有势比不上一个知心的朋友;纸醉金迷比不上天天开心的生活。我不追逐时间,因为我还想发现世界的美好。
我想我是一本让人难懂的书,有时喜爱享受孤独,有时却对某些事情充满热情。生命就像一盒包着各式各样内馅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吃到什么口味。我希望我的书可以让人对于各种的难题找到答案。这本书每一页都是新的故事,总使人回味无穷。但最重要的是这本书──只有我可以撰写,是无法由他人完成的书。

人生是一本书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