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水仙花

时间:2014-10-13 07:03:0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喜欢水仙花 清晨,我一起床就闻到香气扑鼻的花香,我赶紧向阳台跑去。 水仙花已经开了不少了。叶子挨挨挤挤的像一条条长长的滑梯,水仙花在这些叶子中间钻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淡黄色的花心,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像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水仙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盆水仙花看成一幅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是了不起了。 那么美丽的水仙花,我真想摘下一朵,仔细地观察一下啊!

我喜欢水仙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喜欢水仙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