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日记 >

上学途中

时间:2014-10-13 07:03:0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一早,阳光才露脸不久时,我便被虫鸣鸟叫声唤醒了,心想:“在都市也有幸能聆赏到如此自然纯朴的乡村音乐。”使我倍感受宠若惊。

  看着阳光洒在地面,温暖了大地,同时也让我的心为之一振,踏在这耀眼的光芒上头,有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好心情也随之而来。一阵风轻拂脸颊,望见路树摇动躯干伸懒腰,一花一草都微笑着向我道早安,古语云:“一日之计在于晨。”万物都洋溢着蓬勃的朝气,让我陶醉其中。

  路上,有白领阶级的员工正急着赶公车,焦急的样子全写在脸上,令我不禁笑了出来,回过头,看见一位母亲拉着女儿的小手,穿越马路,两人聊得好开心,感觉十分温馨,这时,远处传来轻快的口哨声,一位先生漫步在这忙碌的城市。同样的地方,却有着不同的风貌,以及形形色色的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早晨,会看见如何的画面。

  上学的途中,只要用心观察,便能发现许多有趣的景象,相信日后回首时,将会是一段耐人寻味的美好回忆。

上学途中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上学途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