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美味的小吃

时间:2014-10-13 09:52:4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欢迎收看食尚玩家,今天介绍一间有名的小吃店。
这间店所卖的茶叶蛋在网络上人气很旺,受欢迎的程度,让网购的人们至少要等大概一个星期才拿的到现货。由于生意太好,忙不过来,店面就不太大,也不明显。
它所卖的茶叶蛋,蛋黄不会太干,剥开蛋壳,还能见到蛋白上像蜘蛛网般的线条。可见店家在卤以前的敲敲打打有多么用心了。
店家在包装茶叶蛋时,会将卤汁一起包起来,使茶叶蛋充满卤汁。这间店的茶叶蛋最特别的是它的卤汁。卤汁是用了一些中药材所制的,非常养生。独特的卤汁使它散发出中药材才有的香味。
在夜市当中还有一间很好吃的臭豆腐专卖店,每次只要一开店就大排长龙,虽然它是“臭豆腐”,但香味四溢,令人垂涎三尺。臭豆腐的外皮酥脆,我觉得最好吃的是配臭豆腐的泡菜,那鲜嫩的高丽菜,替臭豆腐加分不少。酸脆的高丽菜配上臭豆腐,是我最爱的宵夜之一。
今天的小吃美食,就暂时介绍到这里,谢谢收看哦!

美味的小吃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