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十岁的世界

时间:2014-10-13 09:53:0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十岁时,我一直住在外婆家。
  有一天晚上,我梦见一个不可思议的梦。梦中五彩缤纷的花朵对我微笑,翠绿的树木对我挥手,各种小动物们也像老朋友般跟着我,和我玩耍,让我十分的开心。
  隔天,我起了个大早,然后到数学教室上课。上课中,一直回想我的梦境。在那里觉得自己好自由、好轻松,如果今天夜里能再做一次美梦就太棒了,但晚上........我失眠了!
  在寂静的夜晚,拖着疲惫但不愿意阖上的双眼,渐渐的想起我的开心果妹妹、美丽温柔的妈妈和幽默开朗的爸爸,我知道了——最美的梦是和家人一起生活成长。

十岁的世界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