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色彩狂想曲

时间:2014-10-13 09:53:0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得颜色,每个颜色都有它代表的东西。
红色,象征着幸运,看到这个颜色,就像拿到了一个装了一万元的红包一样,令人感到非常兴奋;但红色还象征着受伤,就会让我想起受伤时的悲痛,从身体里流出可怕的病毒一样,令人感到很可怕。绿色,象征着夏天,看到了所有的花、太阳公公都露脸了!让大家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了!
白色,象征着冬天,吹起了雪,令人感到凉飕飕的,下起了雪,令人感到冰冷冷的。灰色又象征着脏乱,灰色的袜子,就像被灰尘侵袭了一样,灰色的柏油路,就像被人们得脏鞋踩来踩去一样脏乱呢!灰色又象征汙染,许多住户制造的废水、工厂排放的废气,制造出了灰色的汙染物质呢!所以也有人不喜欢灰色啊!
每个颜色在这个世界上都非常重要,如果没有了绿色,就没有了大树、花花草草和许多植物,如果没有了肤色,就不会有我们的存在,正因为我们的四周充满了许多色彩,让我们的生活有了更多的乐趣了呢。

色彩狂想曲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