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青蛙的苦难

时间:2014-10-13 09:53:2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晚上,我甜甜地钻进被窝里准备睡觉,但嘴上还回味着那喷香的青蛙肉的味道。

不知何时,我发现我的身体发生了变化!眼睛大大的、肚皮鼓鼓的、全身绿绿的、舌头长长的。啊!我变成了一只青蛙。

此时,在我眼前有一座水晶般的宫殿,上面大大地写着:福州青蛙学校。我走进去,只见教室里坐着许多与我一样的小青蛙,讲台上有一位面貌端正、衣冠整洁的青蛙老师。我也坐了下来,只听他说:“同学们,今天我们不学习捕虫技能了,我们学习怎样逃离人类的手掌。”

我听后大胆提出:“为什么要躲开人类呢?”老师说:“现在,不仅是我们青蛙家族受到了人类的严重威胁,就连别的动物也受到了威胁,许多动物还因为人类而完全灭绝了!现在,人类知道我们青蛙肉极其鲜美,就趁着我们捕虫时,把我们的兄弟姐妹抓住,活生生地杀死,然后吃了它们的肉。”说着,老师就哭了起来,小青蛙们也跟着哭了起来。

哭了许久,老师大声叫起来:“人类实在是太残暴了,我们抗议!”小青蛙们(包括我)也喊着:“抗议!抗议……”突然,我们青蛙学校的屋顶被一只大手给掀走了!然后,这只大手把我给抓住了,那个抓住我的巨人还说:“哈哈,好肥好大呀!”天啊!一把刀子竟然朝我的头飞来!

“怎么了?吓成这样?”好熟悉的声音啊。我睁开眼睛,原来是妈妈。只见她还疑惑地看着我。虽然我已经从梦里醒过来了,但是我的心还在那把刀朝我飞来的那一刻。

人类啊人类,你们快点醒醒吧!

           福州群众路小学 五年级 刘旭东     作者联系方式:haidee1734@163.com

青蛙的苦难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