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日记 >

夏天的一场雨

时间:2014-10-13 07:03:0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七月十二日
炎热的夏天,蝉儿高唱,十分悦耳,突然"轰隆"的一声,外头下起了绵绵的细雨。
趴在窗台边的我,看到外面的蜻蜓,蝴蝶以及其他昆虫飞舞着,
细雨笼罩,迷迷濛濛,看着眼前如诗如画的风景,另谁看了,都深深的被吸引。
我兴奋的跑到了外面,看到燕子开心的翱翔天际,青蛙愉悦的哼着曲调,小花小草迎着微风,轻轻的摇摆。此时,旁边的土地上,跑出了几只蚯蚓,我捉起了一只,放到了手上,蚯蚓就在我的手上蠕动着,挺可爱的。哼着轻快的歌曲,漫步在细雨中,心情十分的愉悦,淋着细雨,全身舒畅。
过了不久,雨渐渐的变小,最后,雨完全停了,天空瞬间化过一道彩虹,蜻蜓,蝴蝶,青蛙,蜗牛等等全部讨了出来,在炎热的夏天,下一场戏雨,也是挺迷人的。

 

本文来自:www.phome.net 站长网

夏天的一场雨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夏天的一场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