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毕业感言

时间:2014-10-13 09:54:4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校园有响起熟稔的钟声,忽然我的思绪被拉的好远好,回想小学这六年来的点点滴滴。走过游乐场,想起稚气的欢笑;走过图书馆,想起找书籍写心得的认真;走过电脑教室,想起第一次使用电脑好奇的样子。
  我抚摸着溜滑梯,听见学弟学妹们的笑声。刚上一年级时,被人潮和笑声吸引过来,和同学快乐的一起玩老鹰抓小鸡,想起来觉得幼稚,但有觉得这是一件珍贵的回忆。
  走过图书馆,回想起从前,我彷彿见自己和朋友埋首在书堆中寻找书籍的身影,那是五年级的事,当时听老师说写心得报告能加分,虽然头昏眼花的,但我们从中的到了快乐,想起那一份执着和热情,我还真有点佩服我自己呢!
  走过电脑教室,回想第一次启动电脑,好奇的盯着电脑视窗,期待着会出现什么,听着老师的解说,心中的问题马上就能迎刃而解,第一次完成作品,心中充满喜悦和成就感,虽然做的不是很成功,但我相信以后一定能做的比现在更好!
  钟声又再次响起,思绪被拉回眼前,走回教室,我忽然有一种失落感,短短十五分钟的校园游蕩,感受学校这六年来给我了人生最重要的童年回忆。即将毕业, 当我不断向前走的时候,我像我还是会时常回头,想起同学、老师、朋友,和母校给我的一切,祝福大家,珍重再见!珍重再见!

毕业感言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感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