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小学生活

时间:2014-10-13 09:54:5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刚开始我以为小学的生活是很忙碌的,但是慢慢了解了小学的生活后,其实小学的生活规则是非常简单的,只要你遵守校规和班规,还有考试考得好,认真地读书和学习,记得写回家作业就好了。小学的老师都非常的亲切,就像父母亲一样的温柔,除非有人做错事情或不乖、打人之类的,老师才会很凶,就像一只母老虎和一只可爱的小狗一样,老师虽然看似很凶,但是我知道老师正在默默地守护我们,就像天使一样,让我们的日子很快乐。
  到了三年级有新的导师和学生要认识,而且课业压力也越来越大了。学校里也有许许多多的社团,例如书法、直排轮、街舞等社团,跟运动会是一样非常好玩又有趣,每年运动会活动里面也有许许多多有趣的活动,例如接力赛、拔河等活动,还有学校的游乐设备也很齐全,例如荡秋千、单杠等游乐器材都非常的好玩,我三四年级就是这样迷迷糊糊地这样过,还好妈妈让我上培训班,真的进步很多,竟然考第三名让我感到很讶意,在不知不觉中大家又要分开了,很难过所以彼此留下电话号码,依依不舍的跟老师话别。
  到了五年级又有新同学及老师要认识,但是有五位同学都是幼儿园就认识了,所以我这次会认识的比一三年级来得快过,一两个礼拜就能认识了全班,更有一位同学他和我同班六年了,也就是说从一年级都和她同班,好有缘!
  现在的老师对我们全班很好,还请我们班的女生六位男生四位喝奶茶,老师说只要认真的打扫,而且扫得很干净,老师就会请我们吃东西或者是喝东西,用来奖励大家。老师几乎每天的最后一节课都会指导我们写回家作业,让我轻松很多,回家后可以读课外读物及学习些学校没教的事。
  我觉得每位老师都是默默守护学生的天使,像邱老师、施老师、王老师以及科任老师和代课老师都是很有爱心的老师,我好喜欢这些年,我在小学的日子。

小学生活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学生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