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毕业感言

时间:2014-10-13 09:54:5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走进校园,看到学校里有着身躯旁大的树枝和五颜六色的花朵,以及绿油油的草地,真是令我大开眼界!不只有这些有趣、精采的植物,还有校园二十景的美丽地方,自从陈校长来我们学校之后,校园简直是焕然一新。
  我还记的刚进小学时,下课钟一响,我们全部的好朋友,一起冲出去抢荡秋千,到了之后,我们一起比赛,看谁荡的比较高,上课钟一响,我们又赶快跑回教室里,听老师讲数学课,这一些美好的回忆,永远都留在我们彼此心中。
  准备毕业了!在毕业前,我最想要感谢的老师是:江老师,他不只在课业上教得好,也会在下课时,讲幽默的冷笑话,让同学真的觉得很好笑,上课时,虽然规定很严格的班规,但全班也不会觉得很烦。我妈妈说:“遇到这个老师,真的很棒!”上课跟我们之间做了很多互动,下课跟我们聊天,在课业上,发了很多有关成绩的通知单,在这方面都很费心呢!。在这些路途中,同学也是我们最大的帮助、最大的鼓励,在毕业前,要好好把握这些好朋友。
  再过几天,我们就要毕业啦!记得毕业典礼那天,绝对不许哭喔!要永远记的这句话:“时间、距离,都无法改变我们的友谊。”我们离得再远,我的记忆里还是有你这个知心的好朋友。祝福各位师长每天过的顺顺利利、开开心心,祝福各位同学一帆风顺、鹏程万里,毕业后,成绩步步高升。

毕业感言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感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