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毕业时

时间:2014-10-13 09:55:1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继上个月学校选举活动结束后,为了给六年级的毕业生,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班级的老师及同学们真是忙碌极了;上美术课时老师指导同学们制作手工书签,中午休息时间我们也帮着老师,将一只只纸鹤及书签串成一串,打算挂在毕业典礼的会场,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带着我们满满的祝福奔向前程。
今年学校六年级,共有七个毕业的班级。但是全校师生们每年为毕业生所筹划的毕业典礼,整个会场上弥漫着温馨而感性的气氛,则是学校独具的特色.
六月十七日那天放学后,六年级的同学们就要离开生活了六年的校园。同学们也会在校门口列队拍手欢送毕业生,每年的这一刻总是令人百感交集,因为往后在学校的活动中,又少了一群可以相互切磋棋艺的伙伴。
人生无不散的筵席,希望你们毕业后,要记得抽空回来母校;无论是回来参加学校所举办的活动,又或者是回来探望曾经指导过你们的老师,也许只是偶然经过,想在篮球场打球…….,请记得母校的大门永远都为你们而打开。

毕业时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