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再见了,母校

时间:2014-10-13 09:55:2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六年级,在曾经的我们看来,是美好的,暑假不用做作业,在学校中可以称“老大”------- 但是现在,我到了六年级,却觉得六年级无比的残酷。是啊!因为,六年级是小学与中学的分界点,它会让曾经亲密无间的伙伴分离,会割舍老师与我们的朝夕相处,会让我们离开哺育我们的摇篮------我至今记得在学校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记得,在三年级的某节语文课,三(4)班的教室中传来阵阵欢笑,那是王老师带来了一大袋豌豆,让我们比赛“剥豌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涌上讲台,顿时,人头攒动,整个教室热闹非凡,洋溢着一股欢乐的气氛,邻近下课时,老师仍笑靥如花说“别急别抢,只要你们高兴比,下午还有!”于是,我们便盼望着下午早些来临。到了下午,轮到我了,不知哪名同学大喊:“XX上午剥的时候,剥出了一条毛毛虫”。也不知吓得哪些女同学又害怕了起来。班上其乐融融师生情深。可惜,当你再次来到三(4)班时,却再也看不见那熟悉的面孔,听不见那天真的笑声,但那抹记忆却永远挥之不去。

我记得,在六年级的某个运动会结束时,我们班只有杨致畅同学获得奖状,全班都垂头丧气,闷闷不乐,可是老师温暖的笑脸鼓励我们,胜负乃兵家常事,要胜不傲,败不馁,只要尽全力去做了就不后悔。可惜,当我们再次来到操场时却再也看不见那活泼的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奔跑玩耍。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学生活将过去了,再见了,母校!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实验小学六年级    王文蔚

再见了,母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再见了,母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