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小学生活作文

时间:2014-10-13 09:55:3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告别了小学的生涯,即将进入初中,我应该要学习长大了。但最近我很爱哭,多愁善感不已。抬头看着蓝天,天这么蓝,为什么我却若有所失?我的快乐飞到遥远的地方了吗?
爸爸妈妈是最了解我的人,不着痕迹的陪着我聊天,知道我好强的个性,越是问我,我越什么也说不出口。他们安慰我,初中生活没什么好怕的,你很快就会适应。就是这样稳定的陪伴和鼓励,担忧一点一滴的消逝了,我知道爸爸妈妈就是我的靠山。
成功是什么,我不知道,也没有标准,如果非要找个标准就是不放弃,再苦再累都是自己一步步出来的生命旋律:回首走过的路,无悔就中;平视当下自己,认可便行;展望明天,梦在前方,志在四方,路还很长……
原来我有好多的保护者,虽然我视若无睹,他们依旧不离不弃的伴随着我,我该知足了,从这分钟开始,勇敢的挥别负面情绪,在老师的带领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被所有爱我的人围绕着,迎向更璀璨的每一天了。

小学生活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学生活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