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写事的作文:家访

时间:2014-10-13 09:55:4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写作文是很多同学感到头疼的事情,特别精选写事的作文:《家访》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家访

       老师对我家进行了家访......                               

       放学后我跟着老师回到了家。一进家门,妈妈就放下手中的活计,立刻迎了上来,说:"刘老师,我早就盼着你来了,快!请坐......"我立刻跑进了书房,打开书包,拿出语文书和作业本写起作业来,其实我没有认真写,而是把耳朵伸的长长的想要听她们的谈话,但是她们的谈话声太小怎麽也听不见,我怀忐忑不安的心情,想:老师都会说些什麽呢?上课不听讲?上课在跟同学说话......她们只交谈的短短二十分钟,我却感觉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寒冬.

       终于熬到刘老师走的时候了,我说了一声:"刘老师再见".听见她的脚步声渐渐小去,我才跑去问:"妈妈,刘老师刚说什么了?"她说:"既有表扬你的,也有批评你的,你想先听哪一个?""表扬的!""老师说你日记有进步,开始写好了,听写也有进步,有四个连续的一百,上课发言也积极了.""批评的呢?"我问."说你上课说小话,有时上课还不认真听讲."然后妈妈严肃的对我说:"你看,都这么晚了,刘老师还要去家访,老师也有家,家里有一个上小学一年级的孩子和老人需要她去照顾,可她都顾不上,反而来对我们进行家访,可是你们是怎样去对待老师的呢?我心里想:我要继续保持那些好习惯,改掉那些不良的行为.我要时刻记住老师不论是批评我还是表扬我那都是对我的关爱呀!

写事的作文:家访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