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日记 >

开心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03:1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9月12日         晴   
运动会即将来临,每个同学都兴高采烈的期待,努力的练习各项竞赛节目,在运动会当天,我们戴上自己制作的美丽头套,再搭配用光碟制作的花朵盾牌,各个五彩缤纷,在运动会开幕的时候,阳光照射着闪亮盾牌,大家尽心尽力、大显身手兴奋的表演!
这次的运动会活动很丰富,有进场表演、健康操、百米赛跑、趣味竞赛和超级马拉松等活动项目。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超级马拉松”,一接到棒子我们班同学一直努力的往前跑,在三十分钟内棒子都没有停歇,全班共跑了57圈,整整将近十公里,虽然最后的结果,我们是三年级跑得最少圈,但这是大家同心协力,努力往前冲的成绩,所以成绩不论如何,都值得喝采!
今年的运动会我觉得很有趣,而且大家都有胜不骄、败不馁的运动家精神!我也要好好锻炼身体,再接再励!希望明年的运动会赶快到来!

开心的运动会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开心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