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日记 >

参观科博馆

时间:2014-10-13 07:03:1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11月16日          晴
学校的初三年级,每年都会举办校外教学。以前,总是以羡慕的眼神看着停在学校路旁的游览车,今年升上初三,终于,不再只是在一旁流口水的份了。从老师宣布今年初三年级校外教学订于11月16日举行起,我每天都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一大早,赶到学校集合,每个人都欣喜若狂。一上车,就拿出零食一边吃,一边看影片,一边聊天,不知不觉中,已到达目的地…科博馆。一眼望去,哇!好壮观的独特建筑物,首先,我们参观了生命科学厅及地球环境厅,让我了解人与自然的知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立体剧场,大概有一面墙的超大萤幕,3D高画质立体效果,再加上环绕系统音响,有如身历其境的感觉,我很喜欢看卡通,剧场播放的故事内容感人肺腑,小黑蒙蝌蚪妈妈为了寻找小蝌蚪,不顾一切危险找回了小黑蒙。哇!母爱真伟大,也让我掉下了几滴感动得热泪。
吃过午饭,我们来到植物园,热带雨林温室旁的黄裳凤蝶模型造型独特又抢眼,植物园里则种满了各式各样的植物,沿着玻璃建筑步道前进,感觉好像置身森林中,让人忍不住多拍几张相片。
时光小艇往前开,一天过去了,大家依依不舍回到游览车上,似乎仍意犹未尽;今天带回了满满的回忆也增广不少见闻,收获真不小呢!!

参观科博馆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参观科博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