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令人感动的一件事

时间:2014-10-13 09:58:2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什么事让你最感动呢?是谁让你这么感动,对我来说,是我的好朋友为我做的事吧!那真是令我一直难以忘怀的事呀!
   记得有一次段考,我的国语和数学都考得很不好,考卷真的是满江红,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眼泪都快流下来了,但我强忍着不想让别人看到我哭,但拿者考卷的手却不自主地抖着。下课后,我的好朋友就轻轻走到我的座位旁来安慰我,要我不要难过,更不要自暴自弃,只要下次更努力,就一定会进步的,如果就只知道难过或洩气的话,就可能没有机会再成功的。接下来的日子,我虽然还是会难过,但我没忘记好友跟我说的话,要化悲愤为力量,所以我试着努力去念书复习,到下一次段考时,我真的从倒数的变成前十名,我真的很高兴,也很感谢好朋友没有嘲笑我,而是鼓励我努力向上,他们给我的友情安慰真是令我感动!
  别人小小的举动,带给我却是莫大的安慰和鼓舞。所以我告诉自己,以后也要继续和好朋友们互相关爱,互相鼓励,成为彼此的小天使,成为彼此互相感动的人,做彼此感动的事。

令人感动的一件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