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桐花

时间:2014-10-13 07:03:1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那一朵五月雪,轻轻的落下。它不像雪花那么有份量,只用浅浅的雪白画出曾在这世界上的证明。
  油桐花,是我出生后第一次看见的花。我永远忘不了,那雪白的花瓣扑在我脸上的感觉,好像鸟儿遗落的羽毛,轻轻的落下。但是花瓣一点儿份量也没有,只有当它落在你长长的睫毛,你才会感到它是一片花屑。这样美好的身影不是那儿都看的到,她最甜美的倩影在这里。
  在晚春的四月里,油桐就已开始准备五月的盛宴。在青绿色花托的上方,有一朵小小的白色花苞,里头一回绿,一回红,这到底怎么回事?知更鸟说:“油桐妹妹在化妆呢?”咦?为什么?绿绣眼说:“准备开花呢!于是,就在油桐妹妹在开花的那一天,大家都去看看她。不料,下了一场大雨,哗啦哗啦的,把油桐姐姐的妆全卸了!白白净净的身子显得粉嫩粉嫩的。
  虽然辛苦的准备不见了,但是,油桐姐姐还是喜欢这身白净的身子。尽管,不像茉莉那么香,也没有樱花那么优雅,更不像向日葵这么鲜艳,但是大家依然喜欢简单大方的油桐花。
  油桐花那甜美的身影,令我至今仍如癡如醉的爱着她。

油桐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油桐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