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日记 >

生命的斗士

时间:2014-10-13 07:03:2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11月13日       多云
生命是什么?生命的意义是什么?生命是一条围巾,我们可以把这条围巾编得光彩夺目,也可以编得独一无二,虽然布料有限,我们不能决定它的长度,可是怎么利用这些布料,则是每个人的权利。
生命是可贵的,常看到一些残障人士,他们都不放弃希望,活得比我们更精彩!像是尼克,一出生就得先天性四肢切断症,一出生就没手没脚,是多么可怜,多么悲哀的事啊!可是他不但不自怨自艾,而且还用亲身的经验来鼓励大众,到处发表演说,让大家不会放弃希望;我们有手有脚,面对困难时,我们想想尼克,他克服种种对他来讲很困难的事,就会继续突破困境。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有人在桌球比赛前,摔断了手;有人热爱芭蕾舞,却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脚。生命该怎么追寻阳光?追寻生命的美好呢?人就是继续坚持着,努力不懈地走下去,只要不放弃,就有希望;只要在这路途上半途而废,那前面的努力都将化为乌有。虽然生命中有乌云遮住阳光,但不放弃就像是一阵强力的风,把这些乌云吹走,留下的是一片广阔的阳光!

生命的斗士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生命的斗士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