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花

时间:2014-10-13 07:03:2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大家早安呀!”我是学校里的杜鹃花,我的家里面有一群杜鹃花姐妹,红的、白的、粉红的,好不热闹。四周围还有绿意盎然的榕树爷爷为我们撑起一把大绿伞,让我们不会被太阳公公晒晕。还有一群小朋友每天来和我们打招呼,在小学生活,我觉得好快乐。
  我穿着一件粉红色的洋装,每天清晨用露水洗脸,让大家看我绽放的美丽光芒。我每天都会和榕树奶奶聊天,榕树奶奶总是有说不玩得精彩故事,我常常听着听着忘记天都黑了,还舍不得睡觉,所以有时候会像熊猫一样,长了黑眼圈。有些时候我会和我的最佳拍档“蝴蝶”一起在花丛间玩抓迷藏,蜜蜂弟弟看到了,也开心的加入我们的行列,我们总是欢喜的度过每一天。
  下课了,小朋友们来到我的身旁玩耍,有的跳绳、有的打球,玩着好多有趣的游戏,忽然,有一个小鬼想要把我的杜鹃花朋友带走,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当!当!当!”上课钟声此时响起,小朋友们急急忙忙跑回教室,我和我朋友也逃过这惊险的一刻。当所有小朋友进到教室后,四周静悄悄的,鸦雀无声。这时候,松鼠哥哥跑来和我作伴,我们俩吹着凉爽的春风,在榕树爷爷的大伞下进入甜甜的梦乡。
  我想要叮咛学校里的小朋友们:“希望大家不要破坏花草树木,有了我们存在,可以美化环境,制造新鲜空气,所以你们要保护大自然,让我们生存的地球更健康、更美丽!”

杜鹃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杜鹃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