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骑骆驼

时间:2014-10-13 10:04:0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记得在四、五岁时,爸爸和妈妈带着我去动物园,刚好有“骑骆驼”的活动,爸爸就觉得很有趣,就带着我开始排队了,懵懂无知的我只知道跟着,哪里知道自己即将面对人生第一次和动物的近距离接触呢?
牵着爸爸的手,我很开心,直到我看到一只巨大的、活生生的骆驼站在我的眼前,当场吓得哇哇大哭,本来高高兴兴想把我报上骆驼背上的爸爸也吓傻了,看我哭得花容失色,只得快速把我抱离那明明就很可爱的骆驼。
直到现在,我都搞不清楚当时骆驼有没有被我也惊吓到,骆驼那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还有那对湿湿的鼻孔都历历在目,让我想忘掉都很难。

骑骆驼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