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伤心的一件事

时间:2014-10-13 10:04:4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那时常垂头丧气、无精打采的我,内心其实一直被一件令人痛不欲生的难过事情啃食着。
天天笼罩着大地的太阳,顿时失去了光彩,彷彿有一只心地险恶的魔鬼,不但一直跟着我,还在一旁不断地嘲笑我,让那难过的事情再度浮出了檯面。
我常常问自己:这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这到底是一场恶梦还是烙印在心中一辈子的伤痕?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我才知道:这是一辈子也抹去不了的裂痕。我有一个同学,她跟我一样是一个觉得自己生活在悲惨家庭之中的人。在一次下课时间里,我们在讨论自己是如何从这悲惨的世界中一步一步地走出来的。她和我说,她父母对小的孩子很友善,衣服、鞋子都只帮她妹妹买,而她只能穿她妹妹不想要的而已。
听完她的话,我才恍然大悟,并随后说出自己不管再怎么努力,我的成绩再好,也无法从家人那里获得比妹妹还多的关爱。这一瞬间,我和她便流下了一滴令人欣慰及存在于心中的感人的泪滴。
这种痛苦会四季在我身边环绕,像魔鬼一般,不论春、夏、秋、冬,昼与夜,都无时无刻在我身边,令我永远在这地狱饱受着痛苦。

伤心的一件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