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

时间:2014-10-13 10:04:4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每一个人的生活,总是会有一件事情让你最难过,我就有一件事情让我好难过。
有一次我在学校上自然课时,同学不让我用胶带做月亮的观测器,然后,我就和自然老师讲,自然老师不理我,我就写小日记和老师讲,隔一天的下课,老师一起把那些人叫过来处理,他们过来时,一直责怪我,他们自己都没有错,老师说:“大家都是同学,应该要互相诚心对待啊!”就因为这一件事情而毁了我们同学的感情,每天背着悲痛的心情去学校上课。
我希望下一次如果在和同学吵架时,能互相沟通,不要吵架。
吵架的经过虽然好恐怖,但是在吵架中就好像一位老师在教我们吵架要怎么办,才不会引起冲突。
在每一个人的生活中,好像一个地狱一样恐怖,当我难过时我希望我的家人来安慰我,安慰就像一个五颜六色的彩虹。

难忘的一件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