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脸上的争吵

时间:2014-10-13 10:04: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天脸上发生了争吵,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有一天早上,只听耳朵说:“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选一个总统吧!”大家都赞同耳朵的想法。眼睛说:“没有我,你们会掉进池塘;没有我,你们会撞到墙壁;没有我,你们会摔倒在地;所以应该我当总统。”“你凭什么当总统,没有我你们能闻到气味吗?”鼻子反驳到。嘴巴说:“你们都不能当总统,应该是我当,鼻子闻到气味又怎么,你们又不能吃呀!”大家意见不同都想当总统。

     第二天早上到了,小主人想穿衣服可眼睛总闭着,小主人只好要妈妈帮自己穿衣服。吃早餐的时候,鼻子闻了闻好香啊!小主人迫不及待地告诉嘴巴:“快点吃呀!”可嘴巴却说:“别弄了,早餐很热,必须过一会儿才能吃。”他其实心里却想:昨天你们老气我,哼,我就是不吃,看你们能把我怎么样。眼睛早就饥饿了,恨不得自己也张嘴把早餐吃掉。耳朵用微弱的声音说:“三个臭皮匠,顶得一个诸葛亮。所以我们一定要团结。”大家听了以后终于醒悟。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

           德馨园小学  四年级  陈小溪    指导老师:刘玲

脸上的争吵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