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樱花

时间:2014-10-13 07:03:2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微风吹拂着脸庞,随风起舞的花瓣,正述说着春天的来临,一群人浩浩荡荡来到这个适合赏花的观音山。
  这天,是个不冷不热的好天气,虽然是走了几个小时,但却丝毫不觉得疲惫,我想可能是这些百花盛开的魔力吧!不知道什么原因,看了这些盛开的花朵,心情 自然而然就豁然开朗,身心如同重新接受大地的洗礼般,轻松自在。沿途人潮的熙嚷声音并没有影响我当个赏花诗人的兴致,我依然自我的聆听大自然的乐章,沈溺 于芬芳气味中。
  微微的阳光洒落在开满樱花树的枝头上,这时的樱花树,像极了仙女下凡般,不仅优雅而且美丽脱俗,散落在树底下的绿草如茵,散发出的味道让人深深着迷, 我们不急不徐展开早已准备好的大桌巾,一群人一边优雅的享受着美味的餐点,一边欣赏着身旁随风飘落的樱花瓣,这种舒服的感觉真是笔墨难以形容啊!
  春天!是个赏花的好季节,花可以抚平杂乱的情绪,偶而不妨拨个时间,让自己当个仙人,乘风而来,来到这个『观樱山』欣赏这美不胜收的樱花吧!

赏樱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赏樱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