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我好忙

时间:2014-10-13 10:05:1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爸爸就跑出家门去上班,妈妈就忙着煮早餐,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妹妹早餐还没吃完就吵着要去外婆家,公车司机忙着团团转,更别说是捷运了,捷运上到处是人,像装满汽水的瓶子,全城里到处是人,真的是太忙了。

谁最忙?电视最忙,它忙着播放好看的卡通;谁最忙?电脑最忙,忙着让人查资料;谁最忙?冷气是最忙,它忙着让人搧风;谁最忙?电灯最忙,它忙着为人类照亮世界;谁最忙?红绿灯最忙,它忙着管理车道上的车;谁最忙?投影机最忙,它忙着投影大画面。

我最忙,忙着游泳,每天赶来赶去,忙死了!忙就像一只老鼠,不知道它会跑到哪件事,让人想逃也逃不了。

我好忙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