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忙碌的感觉

时间:2014-10-13 10:05:1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忙碌的感觉就像进到黑暗的世界,也是进到鬼屋一样。忙碌让人不舒服,让人疯掉、昏倒或是生气,忙碌让人忙到想要从一零一的高顶跳下去。

谁最忙呢?蜜蜂、蝴蝶都很忙,一 大早就要去吸花蜜;嘴巴最忙,忙着说话或是吃东西;鼻子最忙,要帮我们吸空气;手最忙,每天都帮我们写字、拿东西;脚最忙,每天都要帮我们走路;农夫最 忙,每天都要耕田、种田;厨师最忙,每天都要煮东西给客人吃;洗衣机最忙,每天都要洗很多衣服。

车子最忙,每天都要开很远很远的路;老师最忙,每天要教书、改作业;工人最忙,每天在太阳下做工;路灯最忙,每天都要站在路边两旁;头脑最忙,每天都要帮我们想象;字典最忙,都要让我们查不会的字;电脑最忙,忙着让我们玩、查东西、看气象报告。

忙碌让我不高兴,忙碌的人就好像不乖的小朋友,东奔西跑;不忙碌的人就好像在天堂里玩水,有滑水道可以玩,很悠哉。

忙碌的感觉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