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忙碌是个大坏蛋

时间:2014-10-13 10:05:2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美好的早晨人才刚起床,大家却没有时间享受美好的晨光,有的赶去上班,有的赶去上学……忙碌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让人忙乱不堪。

忙碌在早上会出现,那时爸爸要去上班,哥哥和我要去上课。因为我们的学校离家里很远,所以一大早六点我们就很忙碌,忙着吃早餐、忙着刷牙、忙着换衣服……到了学校更忙,忙着交功课、忙着帮老师的忙,回家还要写功课,每天真是忙碌,忙也忙不完。

在世界上常常会发现没生命的东西 最忙,鬼针草最忙,忙着黏到别人身上;食人花最忙,忙着吃人,大家走过去都怕它!草最忙,忙着长大,所以农夫一直帮草浇水;花最忙,忙着长出新花蜜,给蜜 蜂宝宝吃;树最忙,忙着长出新叶子,给虫吃;小黄瓜最忙,忙着攀爬墙壁;苹果树最忙,忙着长苹果给大家吃;花、小草、大树虽然大家觉得它们没什么在动,但 是它们非常忙!

忙碌是大家的仇人,大家一忙就会汗流浃背,汗流个不停,大家就会狂喝冰水;忙碌会让人的身体黏答答,真希望这个世界不要有忙碌,因为大家会很累,也会汗流浃背,希望不要再有忙碌。

忙碌就像个无底洞,不管怎么样也忙不完!到最后我最忙,每天都要去补习班,非常累,忙碌真是个大坏蛋。

忙碌是个大坏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