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花季

时间:2014-10-13 10:06:2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这个周末爸爸带着我们全家到山上赏花,车子上山的途中,我将车窗摇下将鼻子靠向窗,感受一下山里清新的空气, 途中只要是风景优美的地方,就会停下车来让我们观赏优美的风景。

  一下车,伸个懒腰再大口呼吸新鲜空气,是再舒服不过的享受。而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的旷野,眼睛不觉得放松了下来,难怪书本上总是告诉我们要多看远方才会对视力有帮助。踏着绿油油的草地,脚步也不自觉的轻盈了起来,我快步的向山顶奔驰把全家人远远的抛在后头,就像是一匹脱缰的野马一般。

  然而也许是最近身子太少活动了,跑没多久我这头野马就精疲力竭,举步蹒跚。好在贴心的妈妈为我们准备了可口的点心,让我能即时补充能量,也让全家人能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享用美食身心舒畅。

  在山上游历了一个上午后,爸爸为我们找了一间口味独特的餐厅,让全家人饱餐一顿,饭后我们继续沿着后山的美景一路游赏,而我也趁机用相机猎取了不少优美的景色来做珍藏。随着夕阳西下一路沿着美景我们来到了山下,街头簇拥着观光的人潮,傍晚的淡水散发了迷人的风采,我们在欣赏了彩霞的余晖之后,便踏上了归途。

  经过了这次美好的踏青之旅,我不禁为能拥有这般的好山好水而感到高兴,也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珍惜不要让它消失殆尽了!

花季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花季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