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游玩日记

时间:2014-10-13 10:06:2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个晴朗的星期天,妈妈说:“我们去海岛吧!”我和弟弟兴奋的跳起来,马上关掉电视,准备一些吃的、喝的、玩砂子的工具。
我们买好船票去坐船的时候,我十分惊讶看到那里那么多人在排队,于是我们顶着烈日等着坐船。
终于轮到我们了,因为我们是排在前面,我就走到最后一排坐下来。大海送来了凉爽的风,我看到船的后面白白浪花实在太壮观了。浪花好像对我说:“小朋友,祝你玩得开心!”天上的白云好像可爱的小白兔对我讲:“你们好幸福啊!”不知不觉中船到了海岛。
我们来到一个太阳晒不到的沙滩上,我和弟弟尽情的在那里玩沙子。我们堆起了漂亮的城堡、长长的山洞,真的很好玩。过了一会儿,爸爸买了好多好吃的小吃和透心凉的饮料。我就让爸爸带我们抓螃蟹,刚开始,我不敢抓螃蟹,爸爸对我说:“抓螃蟹要拿着螃蟹的背,这样就不会夹到手了。”我就照着做,我试了几次,我就不怕了,原来抓螃蟹也要技巧啊!
天渐渐的暗了下来,我们把螃蟹放生了。结束了快乐有趣的一天,我回到了家,我和弟弟很快的进入了甜蜜梦乡。

游玩日记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玩日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