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极简咖啡厅

时间:2014-10-13 10:06:3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在周日时,去了我天天如胶似漆的好友——周小可所推荐的“极简咖啡厅”。
  在找寻的途中,我和爸爸东张西望,看有没有“极简”的招牌。正当我们已经走到人烟稀少的尽头时,“极简”的招牌出现了!于是,我们以如白驹过隙的速度疾驰,好像怕店家跟“霍尔的移动城堡”一样,会四处奔波般。
  里面是个鸦雀无声的西洋式咖啡店,对于我身上花花绿绿的衣服看起来显得格格不入,我们点了松饼后,我便拿出傻瓜相机,喀嚓喀嚓的拍摄猫咪们的一举一动,令我这个爱猫者欣喜若狂,有的猫咪就像酒店里的陪酒辣妹一样,趴在客人腿上或桌上“陪酒”,使咖啡店充满了喜气。
      “极简”虽然极简,但却不代表毫无欢欣鼓舞之气氛,建议爱猫人士一定要去里面喝喝咖啡唷!

极简咖啡厅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极简咖啡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