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搬家

时间:2014-10-13 10:06:3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最近妈妈很忙,因为忙着处理搬新家的事。
  妈妈说:“新家有很多的事要处理,像窗帘、装璜灯具都需要安排估价。”所以她常常要出门,有时候会把我跟弟弟留在家里写功课。看妈妈这么忙我应该要乖乖的,才不会让妈太累了。
  旧家一团乱!因为我们准备月底要搬到新家,所以妈妈已经在做打包的动作。妈妈说:“先把用不到的东西打包。”所以家里出现了很多箱子,有大有小、东一个、西一个。今天我写完功课,妈妈就叫我跟弟弟先整理玩具,结果被骂了。因为我们根本就在玩,没有在整理。
  今天一大早妈妈很早就起床了,因为要到新家大扫除。在出门前她就叫我跟弟弟帮她晒衣服。我跟弟弟七手八脚,忙的满身大汗,终于大功告成。后来爸爸就带我们到新家帮忙大扫除。但是我们只会闯祸。因为我跟弟弟拿保丽龙玩得满天飞,就像下雪了,我们玩的很高兴,结果当然是被臭骂了一顿,还被罚站。
  看到新家一天比一天干净、漂亮,我们全家都满心期待能赶快搬进去住。谢谢爸妈那么辛苦的上班工作赚钱,给我们买了新家,我要好好读书不要让他们操心。

搬家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搬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