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动物园游记

时间:2014-10-13 10:06:3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今天我一大早起床,等爸爸、妹妹也起床之后,我们赶快刷牙、洗脸、吃早餐,最后爸爸带我们去动物园。一到了动物园妹妹就东奔西跑,爸爸看到妹妹这样乱跑,就暴跳如雷的骂妹妹。

我看到身体红红的红雀、爱睡觉的无尾熊、我最害怕的蛇、最大的动物大象、凶猛的狮子、泳游高手的企鹅、脖子最长的长颈鹿、壳最硬的乌龟、最会搞笑的猴子,还有好多动物等着我们,我们看好全部的动物之后,我们就兴高采烈的回家。

我很感谢爸爸带我和妹妹去动物园,因为爸爸每天帮我们两个做那么多的事情。

动物园游记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动物园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