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校外参观记

时间:2014-10-13 10:06:4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们要去老师安排的校外参观,而我们参观的馆恰好跟我们的社会、自然有关,所以老师努力争取,就是希望我们能学到更多。
到了那里,我们先去参观自然敎育馆,那个馆分成4大部份,分别是:昆虫区、亚马逊河区、古时候生活区以及化石区,我们先去昆虫区,那里有蝴蝶、竹节虫、毒蝎、蜘蛛和一些奇奇怪怪的昆虫,我学到了制作昆虫标本的首要条件---打防腐剂。
再来我们到亚马逊河区,那里介绍的东西是水生植物,水生植物有的会漂浮,有的会沉水,有的会浮在水面上。水生植物顾名思义,就是根长在水中,只吸收水中的养分,但有些就不是啰,像挺水型浮水型植物则是吸收土里的养分喔!
至于古时候生活区,就是在介绍古人的生活区域,里面有:鼓风机、婴儿床、枕头等古器,当我看到那些古器时,我就立志长大要当一个考古学家了。
最后就是化石区了,在那里,我们看到各个生物的化石,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恐龙便便和恐龙蛋了吧,我在那里也看了三叶虫的化石,真是太好玩了。
我觉得这次的校外参观真的是太好玩了,希望往后还有机会能外出参访。

校外参观记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外参观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