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海豚肉

时间:2014-10-13 10:06:4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晚上的晚餐是菜、肉、鱼汤,爸爸告诉我说,这个是货真价实的海豚肉喔!我很怀疑,这不可能是海豚吧?可是爸爸又那么肯定,我也只能相信了。所以呢我又问:那怎么钓的?,结果堂哥说:不是钓的,是捞的!,我越来越相信了……

等到我吃完饭后,装完汤要喝时,突然传来一声:“哇~~好好吃呀~肉质超棒的!!又细嫩!”那是我伯母再叫,我也尝一口好了,正进入我口中时当肉要,我突 然停下来,因为,好残忍啊!我这个人最喜欢海豚,怎么能吃海豚肉呢?我是被爸爸逼才吃的,的确,蛮好吃的.......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海豚肉,没想到那么好吃!“哇哈哈哈哈哈!”咦?他们在笑?什么意思啊?“春天里的两条虫! (蠢)哈哈哈,这是草鱼啦!哈哈哈哈……”我怒了,全部人都在骗我!说这是海豚肉!都在演戏!真是太讨厌了,我那么信任他们,他们竟然这样对我!后面还补一句:你太单纯了啦!

太相信人,准没好处!

海豚肉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海豚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