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烧烤一日游

时间:2014-10-13 10:06: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今天要去新社玩,真令人兴奋,猜猜看,我要去新社做什么?去采香菇?错!要不然买香菇?吃香菇?答案是去烤肉!
烤肉的地点在新社的樱花林,因为现在不是樱花季,所以没有樱花,只好凭空想像喽!到了之后马上跟店家问位置,就开始烤肉啰!
首先在铁板上铺上铝箔纸,均匀的抹上充满香气的奶油,于是一片鲑鱼就滑下去了,在铁板上发出吱吱吱的声音,接下来放下一盘肉,先把它一块块分开,稍微烘一下就可以翻面了,哥哥负责烤鲑鱼片,我负责烤肉片,过程中要一直翻一直翻,可是不会累也不会烦。烤好后,就近放到坐在旁边的人的碗里,然后又继续烤,稍有空闲就赶紧吃一点,又要继续烤。我最喜欢的是烤秀珍菇,刚烤熟时有一点硬硬的,如果烤久一点把它烤干,那么它细细长长的部份里面的汤汁就会被封住,而它扁 扁的地方就会被烤得脆脆的,咬下去便会尝到酥脆的外皮,里面鲜甜的汤汁便会流出来,咬到最后还有又酥又脆的味道,不沾酱也很美味。烤到最后已经没有东西可 烤了,于是我放一块奶油到烤盘上,奶油冒泡后过一段时间就看不到了,于是我继续“观察奶油生态”,这次我除了加奶油外还加了些胡椒粉,结果泡泡变的更细密 更多,真有趣。吃完烤肉后,还有“菇菇锅”里面有各式各样的菇,有杏鲍菇、柳松菇、秀珍菇、香菇、巴西磨菇等。其中巴西磨菇的味道很特别,它看起来干干瘪瘪的,吃起来有点QQ的,里面有汤汁流出来,还满好吃的。它的汤汁也很鲜甜,因为汤本来就有调味过,菇类本身又很甜,汤自然很美味。
因为有点饱意,所以我和哥哥们先去玩飞盘,本来以为玩飞盘很轻松,但是那个草皮是个斜坡,丢飞盘丢太远时,常要跑上跑下。当我们有点累时,就准备去休息了,没想到餐后还有甜点,那就是绿豆糕,它的皮又香又酥,馅儿也不会太甜,吃完还有柚子,大部分的水果我都很爱吃,但有些我特别喜欢,柚子就是其中之一。而且这颗柚子很好吃,又软又甜,称作“软米”。饱餐之后大家决定在园里散散步,山上有一家咖啡厅,和观景台,全是桧木造的,还闻得到阵阵桧木香,观赏完风景后,该 是大伙儿踏上归途的时候了。
这次的新社之旅,虽然回来后大家都很累,但是真的很有趣,当然,我学到更多烤肉技巧了!

烧烤一日游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烧烤一日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