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失眠夜

时间:2014-10-13 10:07:1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这个清寂的夜晚里,还在公司、学校的人都纷纷准备回家,因为夜晚及将来临。

夜晚老鼠弟弟还没睡,它在我家偷食物,夜晚猫头鹰姐姐还没睡,它在为它的小肚子找食物吃;大树哥哥还没睡,它在努力地制造新鲜的空气提供人类使用;小花太太还没睡,它在努力又努力的长大。

其实晚上不是只有我未睡,有好多好多的东西未睡,晚上我常常在睡觉的时候想明天要考试了好紧张呢!明天要出国玩了好开心,明天要和朋友去吃饭,要穿什么衣服?晚上失眠让我不停想这些不应该想的事情。

我想了许多方法,让自己入睡,我会心里倒数计时,听音乐、看书看到想睡觉、玩电脑、看电视、在心里说快睡着快睡着、吃糖果、画画和运动,可是这都完完全全没有用,反而让我更加有活力呢!

失眠让我很苦恼,每天做梦睡不好,每天早上都想睡觉,不过这样更能使我的脑袋装满更惊奇的事!真不知失眠是恶梦还是天堂,其实我觉得比较像恶梦呢!

失眠夜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失眠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