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

我说谎了

时间:2014-10-13 07:03:4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觉得每个说谎的目的地,就只是不敢诚实的面对事实,所以每个人多少都会说谎,编理由来逃避真实,可是说了谎,就会付出很大的代价。

我也有说过谎,我说谎的原因,只是为了要出去玩而以。有一次我跟妈妈说要去同学家作功课,到了同学家之后,我就把东西先借放在他家,然后我们就出去玩了。就这样,每到假日有时候想出去玩,就会说要去同学家作功课,或是买文具,之后再去逛百货公司,而且就一直用同样的手法骗下去。可是我知道用同一个谎言,迟早会被怀疑,所以我就会用不同的理由,然后再跑出去。可是有一天我出门,居然遇到妈妈,妈妈也看到我了,可是妈妈一点反应也没有,我心想应该没事,我回到家后,就被骂了。而且还被罚一、两个礼拜不能出去,所以我知道以后不能再说谎。

经过这一次的风波后,我才知道人要是说了一个谎,就要付出代价。如果说越多,代价就更大,那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这让我体会到说谎就是在逃避现实,不敢承认,我所犯的错误,这更让我知道怎么样去珍惜我所过的每一分每一秒。所以我也反省自己,不管犯了什么样的错,都应该勇于面对的去尝试看看,因为结果有好、有坏就算是坏,也不一定会很惨!

因为我们都勇敢的说出真象。

我说谎了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说谎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