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

学书法

时间:2014-10-13 07:03:5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从来都没想过自己会学书法,只因为看到表姐写了一手漂亮的毛笔字,让人赞不绝口,妈妈又希望我的字写得工整、漂亮,顺便训练我的定性,所以我便一头栽入书法的课程中。
  学书法前,我认为它应该像写铅笔字一样轻而易举,易如反掌,没想到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书法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还记得第一天上课时,我连毛笔都握不好,写的字像蚯蚓一般歪歪扭扭的,透过老师耐心的指导,我才稍稍有一个样子。
  经过老师一笔一画的指导,加上我多次的练习,在运笔中,我渐渐领悟了写毛笔字的的乐趣。不过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也遇到许多挫折,曾因为一直写得不好看而有放弃的念头,在妈妈不断的鼓励下,我又振作起来,重新出发,突破了瓶颈,现在写书法已经变成我的休闲活动之一了。
  学书法让我变得有耐心、有毅力,我知道学习任何东西都要脚踏实地、扎扎实实的练习才能学到精髓,而且遇到困难也要坚持到底,心平气和的思考,才能想出解决的方法,相信持之以恒,我一定可以得到更多的收获,享受甜美的果实。

学书法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学书法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