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观后感 >

重新燃起了希望

时间:2014-10-13 10:21:2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两年前,我花了十五个小时,看完了一部片子,就是因为这部片子,我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两年前的今天,我跟别人借了一部片子,想拿来打发时间用,播下去后,一段急而轻快的旋律从中传出,那是拉德斯基进行曲,大家耳熟能详,维也纳爱乐管弦乐团 每场音乐会必表演的安可曲,一段就此叙述两位年轻人为音乐而打拼,为音乐而相遇的一对男女,从这部片子中蹦了出来,男生是一位音乐天才,女生也是一位天 才,但女生的外表并未让人察觉到她的天分,而是她一再不断的练习,才让人能认同她的天赋。原先,每个人都不认同这对新人的才能,不断的挫败他们,可是他们 没有因此放弃,还是不断的向着前方那闪烁者明日之星的星空走去,最后这一对位音乐而相遇的男女,一起跨上了世界的舞台,共同演出一首首超高难度的交响曲、 协奏曲、奏鸣曲,打动了全观众的心,他们的努力,他们的热情,温暖了台下每个人的心,成功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他们就像那在狂风暴雨下,还能坚忍不拔的小树苗,抓住最后一丝丝的希望,突破逆境,终究长成一棵为人遮风挡雨的大树......。
看完了这部片子,人们早已进入了自己的美梦中,我,落下最后一滴眼泪,原本早已放弃音乐的我,每天不断的练琴,......。
随着时光流逝,两年后的今天,我当上了乐团的首席,今天,我又默默的,落下了一滴眼泪......。

重新燃起了希望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