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读后感 >

《小白的选择》读后感

时间:2014-10-13 10:22:2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这个暑假里我读了好多好多的书,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杨红樱阿姨写的《笑猫日记系列之小白的选择》,这本书主要写了一只富贵犬找主人的困难历程,但也在这其中有着十分感人的事、十分惊险的事、十分开心的事。 在笑猫和球球老老鼠帮助下,地包天和小白逃离了绿狗山庄,渐渐恢复了原来的模样。贵妇犬菲娜把小白带到了这座城市最高档的别墅区—樱花巷。希望小白在这里找一户好人家住下来 。遇到了四个不一样的主人。第一个主人是一个大明星,但他很虚伪。不过他并不喜欢小白,在他与妻子发生争吵时,小白想上去咬他,但还没咬到就被他捏了一下脖子晕倒了,他就把小白扔在了垃圾箱里。被菲娜用爱的力量救起;第二个主人是一对很有钱的夫妇,但他们的不劳而获令人讨厌,第三个主人面善心不善,他们将自己以前养的即将老去的家犬扔在了公园,还擅自抱走小白。小白都不喜欢这些主人,因为一次巧然,它认识了它的新主人,他们似乎心灵相通,为此,小白还救过她两次命呐!从此,小白开始了它的幸福生活。 读完这本书,我的触动很深,当时我就想到了三点:如果我们人类也这样相爱、坚持,还有什么事情做不成呢?小白因为不小心被虚伪的男明星扔在了垃圾箱内,差点丢了性命,是因为爱的力量被救活,小狗小猫的世界里都有爱,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小白为寻找一个好主人,不怕困难。他并没有因为男明星的虚伪和“死亡”后退;并没有因为有钱夫妇的坏习惯后退;也没有因为第三个主人的脸善心不善后退。最终因为它的坚持找到了一个爱自己的好主人。(<)
如果我们也这样,持之以恒,还有什们事情不能成功?如果我们也像笑猫和他和朋友一样团结有爱,那我们的社会、学校、班级、家庭岂不是会更加融洽!

《小白的选择》读后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