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读后感 >

读《把自己推向前方》有感

时间:2014-10-13 10:22:5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人不可能总是在最初点,在起跑线上,应该学会把自己推向前方。人生之路可有风霜雨雪的阻隔,可能有荆棘坎坷的羁绊。因此只有时刻努力向前进,才能创造美好的未来。

把自己推向前方记叙的是一位身材矮小,相貌丑陋的贵族女孩。他从小受到同龄孩子的歧视,朋友们劝她休学,但是她却更加努力学习,别人不会的她都努力完成。经过努力他获得了博士学位,同事们也说她的前途很令人担忧,但面对着这些,她仍然坚持着自己的原则,通过努力,她成功的当选了菲律宾的总统,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想要改变别人,就先改变自己,只有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菲律宾总统是凭借自己的努力与挑战精神获得的。她努力把自己推向前方,让自己有了取胜的动力。

人生之路总有风风雨雨阻挡着我们,但是坎坷之后才能见通途,风雨之后才能见彩虹,只有努力前进,就能不断的向成功靠拢。获得成功的方法是努力前进,把自己推向前方。

即使我们处在劣势,只要我们能摆脱思想上的包袱,敢于冒险。敢于尝试,把自己推到别人前面去我们才会被别人发现和认可。

读《把自己推向前方》有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