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读后感 >

印度丛林大逃亡

时间:2014-10-13 10:23:1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书名:印度丛林大逃亡
作者:玛丽波奥斯本
出版社:天下远见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年月日:2007年2月27日
内容提要:
         八岁半的杰克和他七岁的妹妹安妮,在一片树林里发现一个神祕的树屋,他们走进去才知道,原来那是一个有魔法的树屋,后来他们发现一张纸条,里面写着:这只小狗被施了魔咒,必须得到四样东西,才能解除魔咒,于是他们展开了解救小狗的旅程。
         他们到了印度,发现了两只叶猴,叶猴带着他们两人去寻找第三样东西,寻找的过程中,他们遇到了老虎和蟒蛇,每次差点没命,幸好两只叶猴带他们逃离,后来叶猴带他们找到隐士,隐士给他们第三样东西。
读后感想:
         我觉得这本书很好,因为要有中文还要有英文很难,这样就不只说中文的人看得懂而已了,连说英文的人也看得懂。这本书里出现了很多动物,有叶猴、小狗和大象,甚至还有出现蟒蛇、老虎等凶猛的动物,就好像一本自然小百科,这要很有想像力才有可能做到。我觉得这本书写得很通顺,让我随着故事情节,心情有所高低起伏,如果故事到了紧要关头,我也会跟着紧张起来,也会好奇,想他下一步会做什么?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兄妹遇到老虎的那一段,他们走一走,突然听到老虎的哀嚎声,原来是老虎中了猎人的陷阱捕兽夹,杰克好心的帮他解开,老虎却反过来要攻击他们,幸好叶猴带他们躲起来,不然可就小命不保了。
        给他们第三样东西的那位隐士,我觉得他好像是神仙,因为他看不见,却都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印度丛林大逃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