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树木为师

时间:2014-10-13 07:04:1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你是否曾经看过路旁耸立的行道树呢?一棵棵大树,不畏日晒雨淋,仍然挺立在那儿。这样坚强的生命力,多么令人敬佩啊!
台风天的夜晚,风狂雨骤,令人毛骨悚然。外面的行道树在台风天过后仍然屹立不摇的站在路旁,多么坚强的生命力啊!我们也要效法它,不能因一时的打击而一蹶不振,只当个软弱之卒。如果我们太软弱,就会被别人看不起,也不能自我突破,所以我们要学习树木的坚强。
树木是个环境小帮手,他把环境周遭的乌烟瘴气温室效应的元凶──二氧化碳吸收掉了,并制造氧气,使空气变得更清新。在深山里还享有芬多精,让人享受森林浴, 真是好处多多。树木根深柢固也可做好水土保持,使山上不会发生山崩及土石流的灾情。像树木这样时时刻刻为地球环境而努力,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应该和树木一 起合作,不要排放太多二氧化碳,地球只有一个,是我们所居住的地方,我们应该把自己的家园整理好。
一棵树,也可以利用他做成各种日常生活的家具,我们人也要像大树一样,朝各个方向发展,充实自己,并且造福大家,这样自己开心,别人也会很快乐!如果我们一起携手合作,天下一定和乐融融,到处洋溢幸福的滋味!
树木有那么多可学之处,现在就让我们以树木为师,让自己有更多优点,能充实自己服务大众。

以树木为师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以树木为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