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技巧 >

介绍自己的学问

时间:2014-10-13 10:25:1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生活中,人们常常要介绍自己。有的人叽哩呱哇啦说了一通,听者仍不得要领。有的人短短的一番话,就给对才方留下了个清晰、完整、深刻的印象。因此说,介绍自己,大有有学问。
简洁、清晰地介绍自己,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一、介绍要条理分明,层次清楚。介绍自己,就像画一幅自画像。眉毛、眼睛、鼻子、嘴巴等,都要按照一定的顺序和距离列。如果用笔乱涂一气,五官变动了位置,这幅像谁能认识。
二、介绍要抓住个性,突出重点。介绍不能不分巨细,一一记录,而应抓住自己的个性,重点进行叙述,给人以完整而又鲜明的印象。<
三、介绍要生动活泼,富有情趣。

介绍自己的学问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