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龟兔赛跑新编

时间:2014-10-13 10:26:1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加油!加油!乌龟!”阵阵加油声从银河体育场里传出来。那里兔子和乌龟正在进行第二次比赛。
敏捷善跑的兔子吸取广上次失败的教训,发令枪一响,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往前迅速地跑去,在一阵欢呼声中跑到了终点。对比之下,乌龟就跑得太慢了,它伸着脖子,一下一下地移动着四条腿,艰难地爬着爬着。
观众席上的小动物们都笑它爬得太慢,给它喝倒彩。缺德的小狗甚至“汪汪”地叫起来:“喂,慢吞吞的乌龟,你就别白费劲了,人家兔子早已跑到终点了!”乌龟好像没有听见大家的叫嚷,还是伸着脖子,一下一下地坚定地向前爬。它的行动使大家感动了,先是小猴蹦着跳着为乌龟喊加油,接着小象也甩着鼻子摇着尾巴喊:“乌龟加油,乌龟加油!”小鹿更是情不自禁地跳到跑道的内圈去,一边陪着乌龟跑,一边侧着脖子点着头给它鼓劲。
在一阵热烈的欢呼中乌龟终于爬到了终点。
比赛一结束,《白鸽报》记者和动物广播电台、电视台的记者们呼地一下围上去给乌龟和兔子拍照,争着请它们谈谈比赛后的感想。乌龟说:“兔子是‘飞毛腿’,是比赛的胜利者,我是它手下的败将,你们的照像机应该对准兔子,它才需要你们去采访呢!”兔子忙不好意思地说:“我跑得比乌龟快,这没什么稀奇的。乌龟的那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才是值得大伙儿学习的哩!”
“我说,乌龟的精神是很可佩的,兔子谦虚的好品质也是很可嘉的。”《白鸽报》记者说。电台、电视台的记者们也纷纷表示赞同,摄影机“咔嚓”、“咔嚓”地对着乌龟和兔子拍个不停,乌龟和兔子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龟兔赛跑新编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龟兔赛跑新编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