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海边的小魔女

时间:2014-10-13 10:26:2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魔女妮妮住在蔚蓝的海边,她每天乘着魔法扫帚,在海面上飞来飞去,有许多不小心溺水的人,或是被鲨鱼追赶的小鱼,妮妮都会伸出援手,解救大家的危险,大家都喜欢善良的妮妮。
这天,暴风雨来袭,妮妮发现远方有一艘帆船,不幸被巨浪打翻了,船上有个年轻人掉进深不可测的海水里,眼看就要淹死了。
妮妮跳上扫帚,飞奔至年轻人的身边:“把你的手给我,快!”
年轻人终于获救了,他充满无限感激的跟妮妮道谢,看见漂亮的妮妮,他有一见钟情的心跳感。
他决定勇敢告白:“你愿意跟我交往?搬离开海边吗?”他充满深情的看着妮妮。
妮妮也很心动,但是想到一旦离开海边,就不能继续救人了,她含着眼泪,摇头说着:“不能!我没办法离开海边,你回去吧!”
年轻人伤心的离开了,妮妮默默的看着大海,她相信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如果,你在海边看到一个乘着扫帚忙着救人的魔女,那就是最善良的妮妮,你千万要给她一个鼓励的掌声,给她更多的信心哦!

海边的小魔女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海边的小魔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