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元夕》改写

时间:2014-10-13 10:26:3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是元宵的夜晚,夜市里全都是小小胖胖又可爱的十二生肖灯笼,它们挂在树上,像是花朵盛开,在空中绽放出美丽的姿态。阵阵东风吹落了灯笼中的烛火,烛火像雨点般飘了下来,非常浪漫,路上也车水马龙,人来人往。音乐在耳畔响起,大家如同军队般立刻到广场上集合,因为那一双双爱跳舞的脚,不愿错过歌曲中飞扬的每一个音符。就连花灯们也不想错过这一晚,缤纷的走马灯好像在跳舞一样,为人们带来欢乐。
  一旁的女子,个个穿戴着式样华丽的衣裳,她们连绵的笑声不断传来,可是这时我正在寻找我的朋友,平时让我心动的事物,现在我根本无心理会,因为我正焦心的等待。正当我要放弃时,一转头,突然看到他就站在那里,在灯火昏暗的那一端,也正着急的寻找着我……

《元夕》改写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元夕》改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